close

     In the rain      

 

----- -----

大家好 這裡是阿塔妮(作君) 時隔一年半的回歸決定... ...!!!

還有善良的少年妹子記得我嗎? 雖然本來就邊緣

總而言之 我回來了!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現曾經寫過2016年末記事 那也來寫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已經JK畢業!撐過指考變成大學生啦啦啦啦啦啦啦!!!!!!!(歡樂

是2016時完全沒有想過會考的學校XD 只能說是宿舍非常便宜的北部學校(

之後更新的日記應該也會充滿班上與寢室的事情 

----- -----

寢室床位分成1~6床 妮妮我是三床w至於其他五個床位有兩個床位是外系的!!!中西合璧

昨天晚上只有妮妮我跟另外兩個夜貓型室友在房間 2點左右才睡著 睡著之前的對話是:

4床室友:台北最近變冷了誒 <<南部的子民

妮 : 恩對阿 誒我們寒假的時候要不要去哪... ...

「要不要去哪玩?」是我要說的 然而積極的四床同學直接用語速把我這句話打回子宮... ...呃 我說 咽喉

----- -----

四床同學語速快

四床同學英文好

四床同學任性

四床同學表示要去東台灣

妮 : ?????你有這麼喜歡花東嗎

我知道看起來不好笑但當下真的很好笑wwwww

----- -----

大學平常的事也會更新到噗浪 大家可以戳側欄的噗浪貼連結 與表符搭配食用效果更佳(指

最近的耳包事件 ↓↓↓↓↓

親友 : 何來虧欠~~~我敢給就敢心碎~~~~~~~

妮 : 敢gay敢心碎?(# <<專業耳包

----- -----

今天先打到 我還沒洗澡

禮拜五來更個社團迎新 \ 系上迎新 \ 開學至今的鳥事

就請看到這邊的看官們幫我推個u\\\\u愛您們

----- -----

My PLURK : https://www.plurk.com/r8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