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rain      

 

----- -----

寫個小小的日記醬子

成田高校的少年少女今天來作君的學校參訪了

果然啊正牌的女高中生94不一樣

超可愛的每一個都超可愛的u/////u身心俱疲的我受到了滋養

我最愛的就是美少女

這次是和他們一起寫  就是紙是彩色的然後用顏料代替墨的閃亮亮又新潮(?)的挖擱  就是

彩色的書法啦(幹嘛

作君跟作君的同學桑是跟一個露額頭而且比我們兩個都高的妹子一起 然後嘞大家就開始愉快寫書法了 妹子好像是第一次寫 所以作君先寫給他看(同學桑是左撇子)

這時候作君問了妹子是什麼社團(部活)的 然後妹子她開口了 靦腆的妹子她開口了

music band

... ...

這風有點大我不是聽得很清楚妹子你再說一遍

然後妹子又說了一遍

靦腆的妹子是玩樂團的 還是打鼓的

乳兒驚也

 

之後大家愉快地寫完書法 作君跑到前面去跟同學喇賽

同學那桌的妹子說她喜歡排球跟靈能 於是我出賣了同學

看到喜歡動漫的日本妹妹好歡喜啊好開心 於是身心又受到滋養的狀況下和他們一起吃午餐

然後我看到了 同學那桌的妹子的手機殼上貼了Handy跟Nutty

妹子的手機殼上貼了Handy跟Nutty

妹子的手機殼上貼了Handy跟Nutty

妹子的手機殼上貼了Handy跟Nutty!!!!!!!!!

說了愛無國界 一個台灣難波萬跟一個日本妹子抱在一起歡呼的樣子我知道有點煩你們腦內速速帶過... ...

幸福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閉嘴

最後把他們送上遊覽車 臨走前來個抱抱 幸福

----- -----

好的現在切入正題上面全是廢話

上個禮拜六是《全員快攻!!排球少年only》 地點在西門町中山堂

我沒有去。

是的,我沒有去。

 

其實一開始就想去了 可是我美展如果交不出來同學表示我會被打成殘廢(?)所以乖乖在家畫作品

你說 我是不是很棒(你夠了

雖然不能去 我還是在噗浪上看到很多很有興趣的東西 一直到場次前一天下午才把手機裡的清單刪掉

然後在三個小時之後收到學妹傳的message

:學姊 我明天會去排翁 你有沒有要什麼東西

... ...

我覺得世界在跟我開玩笑。

瞬間我就是個腦殘 之前想要的東西瞬間忘成渣 應該說我太相信手機記事本了

我可是連文都打在手機記事本的人喔(掩面

總之是跟學妹說了買個壓克力吊飾 研磨或國見 醬子

我喜歡國見好像班上排球迷全都知道 上次請同學幫忙畫筆記本第一頁 太太什麼都沒問就畫了國見

太懂我了。

 

最後學妹帶回來了肥肥研磨吊飾+影山國見卡片+鎌二無料+川天無料+肥肥的烏野全員小貼紙

貼心的學妹還畫了國見給我 幸福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夠了

整個超嗨森的就先把鎌二無料吃完了 美味可口啊好想嫁給二口

然後開始看川白無料 他封面打了「輕微r18描寫」我就很放心地看了

然後我看完了

我再也不相信輕微這兩個字。

整個是肉肉肉搭配肉肉肉還有肉肉肉跟肉肉肉雖然我吃得很開心

----- -----

大概就這樣 希望之後可以維持xuite初期的1~2周一日記 1~2周一製品 1個月一篇文的頻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u/////u附上噗浪連結 歡迎加友聊天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