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the rain      

 

----- -----

當初決定從Xuite遷過來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五年的心血都在那邊 10000出頭的人氣瞬間就沒有用了 但我還是選擇離開

「不怕無法成功,只怕連一步都踏不出去。」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我如果沒有決心來到這裡 就連那300多也不會有吧

看著Xuite的興衰 一路走過來的人幾乎沒有了 還為了製圖圈使用ps的人 在那裏已經沒有了

人們在上了高中後 上了大學後 漸漸地沒有時間 漸漸地離開了熟悉的世界

即使那邊已經不會再更新了 我偶爾還是會回去看一下

我還在等。

----- -----

加入痞客的大家庭也兩個多月了 人數還是只有300多一點(你的問題

傳字遊戲的下集還沒更ㄝ我undefined我去檢討

最近在噗浪看到很多 那什麼 跟2016年初的自己說一件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我的話 大概 嗯

變成國見太太之類的吧

當出完全沒想到會喜歡上HQ!! 接觸飆宅的話是在年初 一開始也沒打算追 結果 荒北真是天使(公撒小

YOI剛完結沒多久 真是一個空虛的禮拜 我已經準備好看第二季了... ...我全部出櫃(ALL OUT)還沒看ㄝ 艸這糧太多了

----- -----

前幾天在噗浪看到某位太太的發言:

常說官方發糖不用錢嗎

不是不用錢 我們的荷包會幫他補回來

講真的我不是很常買周邊的人 不過該買的還是會買(艸

沒有時間去YOI CAFE阿 衰小(

----- -----

那天作君的社團年末交換禮物(作君是校刊社) 其實就是昨天啦 然後吃雞排+珍奶 很爽

用千鈔抱枕換到4盒POCKY 同學表示可以玩POCKY GAME玩到嘴巴腫起來undefined

過幾天會把傳字遊戲下集補上 大家等等我啾啾

君子坦蕩蕩 小人當戶織(?

有任何事情歡迎到噗浪找我> <看到這裡的你也記得給我一個留言唷undefined

https://www.plurk.com/r89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塔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